🔔我有故事和糖,换你笑脸可好?🏮
 

【翊城|ABO】没见过189的O吗?【1】

❤️可以放手开连载了

🌼暴躁刑警队长Omega与随心所欲画像师Alpha

“谁保护谁?”


理论上来说,进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最好是alpha。因为刑警需要面对的都是穷凶极恶的犯人,不仅是在抓捕过程,在审讯阶段都需要极大的体力支撑。这个消耗,即便是beta也很难支撑的起。但北江分局偏偏有个意外,这个意外竟然还成了刑警队的队长。

  “城队,早上好!”李晗冲来上班的杜城打招呼。

  杜城点头:“早。”

  这时候张局突然出现拦住杜城:“杜城,跟我来一下办公室。”

  “好。”杜城若有所思地点头,然后跟在张局背后走进她的办公室。

  因为是涉及本人隐私的话题,张局把房门关上。

  “杜城,你姐刚给我打电话说,你的特殊期要来了,我答应你姐准了你一周的休假,你怎么还来上班啊?”

  杜城摇摇脑袋:“张局你别听我姐瞎说,我体质比较特殊,只要按时吃药,不会出问题。从小我就这样,没出过意外。”

  “可也不能太冒险,你看看局里,那么多alpha警员,你要是没控制好,那可是全局的丑闻。”张局苦口婆心,说什么都想让杜城赶紧回家呆着。

  杜城要是能被张局轻易说服,他就不是杜城了。当然,也就把沈翊留下,是杜城唯一对张局妥协过的事。

  杜城执意留下值班,谁也说不听。

  沈翊照旧下午才来上班,他上午要去大学讲课。

  “今天没案子?”沈翊看蒋峰无聊地转着笔。

  蒋峰点头回答:“就一起失踪案,交给李晗查天眼了,还轮不到我们出手。”

  沈翊点点头,他按照习惯先去自己办公室简单收拾一下,把之前画的像找个地方贴起来。

  然后,沈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低头查看,发现是杜城的姐姐杜倾打来的。

  “沈翊啊!你帮我劝劝杜城,马上就是他的特殊期了,他还不肯老实在家里呆着,非要去上班!我都不反对他当警察了,但就这一件事,他必须听我的!你快帮我,把他弄回家。”

  “嗯、嗯。好的,姐姐,我这就去看看他。”沈翊接着电话,快步走向杜城的办公室。

  沈翊推开杜城的门,就看到这人伏案看着案卷。

  “干嘛?”杜城询问。

  沈翊看起来似乎有些生气,事实上他也确实在生气:“为什么不听姐姐的话?”

  “切,我都多大了?”杜城的意思很简单,他会安排好自己。

  “你是omega!”沈翊提醒杜城不要忘记自己的特殊生理构造。

  杜城把卷宗摔骚桌面,他站起来瞪着沈翊:“不用提醒,我安全的很!”

  显然,杜城也不是在虚张声势。他的身高足足有一米八九,即便局里偏地是alpha,但也少有人在身高上超越他。甚至杜城的身材也不像常见的omega那般瘦弱,他浑身肌肉,以至于任何第一眼看到他的人都会误以为他是alpha。

  “倒是你,”杜城上下打量起沈翊,“你看起来比较容易被推倒。”

  沈翊皱眉,他和杜城俨然是两个极端。

  “你迟早会因为小看alpha而吃亏的。”沈翊警告杜城。

  杜城不信邪,冷哼一声道:“哼,我这二十几年可不是白活的。”

  眼看着气氛僵持不下,沈翊知道自己无法强硬地弄走杜城,他便选择暂时撤退。

  自以为胜利了的杜城坐回椅子上,笑得放肆。

  可这份自信没多久就被打碎了。

  杜城去洗手间,正准备释放一下尿意,突然有股燥热从腹部升起。紧接着,杜城就觉得自己的腿脚不听使唤,他扶着墙缓缓蹲下。

  “怎、怎么回事?”杜城视野模糊。

  然后,有一双白鞋停在他眼前。

  杜城缓缓抬头,他看到来人正是沈翊。

  沈翊戴着口罩,似乎早有准备:“跟我乖乖回家休息。”

  听完这句话,杜城就闭眼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杜城觉得身体使不上力,他艰难地转动脑袋,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己的床上。

  “……沈翊!”杜城稍微整理一下就知道是沈翊把他弄回来的,但他并没有天真的认为这是单纯的意外、巧合。他作为警察的直觉告诉自己,是沈翊对自己做了手脚。

  “醒了?”沈翊走了进来,他一直都在外面守着,听到卧室里有响动,才放下书进去看看。

  “你都干了什么?”杜城虽然小时候顽皮,但是在吃药压制生理这件事上,他想当自律,就因为第一次特殊期给他造成过感受冲击。而且,那时候年幼的自己第一次直面失去理智的alpha,虽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心理上已经产生裂痕。

  这次,童年噩梦重回,杜城可以说撕掉沈翊的心都有了。

  沈翊坐到床边:“下下策而已,一点点诱导剂,让你爆发一小时,不会有损伤。”

  诱导剂,是处方药,并不是随便就能买到的药品。主要作用是……

  “这是给不孕不育的人用的!!”杜城不敢相信沈翊手上竟然有这玩意儿,他一时间都分不清这里面蕴含了多少信息。

  沈翊掏出诱导剂打量:“嗯,不过不是我的,是收缴的学生的。”

  诱导剂还有个作用,就是帮助beta追寻刺激。只是对身体负担有点大,所以学校并不赞同学生持有诱导剂。沈翊负责地行使了职权,收缴了这瓶诱导剂。

  “可恶!”杜城想起来却起不来。

  “你看看,一身肌肉,到了关键时刻还不是没有用。”沈翊摇头摁住杜城。

  杜城看向沈翊的手臂,他被如此纤细的手臂摁住,想想都觉得屈辱,于是他就再次较上劲,一定要自己坐起来。

  “杜城,你知道我是alpha吗?“

  沈翊的话停住了杜城。

  杜城的眼睛里划过“不敢相信”的情绪。

  沈翊抓起杜城的双手,不知道他从哪弄来的布条,一圈圈束缚住了杜城的双手。

  然后,沈翊猛地拉高杜城的双手,把他压制地死死,动弹不得。

  “你想试试乱动的后果吗?”


🌸说写就写,我速度快吧~

 
评论(63)
 
热度(2238)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扇坠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