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事和糖,换你笑脸可好?🏮
 

【龙龄ABO】狩猎【18】

⚠️请勿上升真人

❤️跪求关注➕三连


“你去哪?”王九龙搂住张九龄的腰不让他乱动。

但是已经抱够了的张九龄不想再抱下去了,没了刚刚的腻歪劲儿,张九龄此刻只想赶紧把王九龙这个大火炉推开:“热死了,撒手。”

王九龙只觉得委屈,谁抱着自己老婆不会体温升高,那一定是某方面有问题。

“我要去找九熙。”

又是尚九熙!王九龙突然与何九华共情了起来,但他可不想跟何九华一样追着对象到处跑。

“这么晚了,我们先吃饭吧。”王九龙一手拽着张九龄,一手揉着自己的肚子,脸上委委屈屈的。

本来张九龄还不觉得饿,被王九龙这么一提醒,自己的肚子竟然跟着附和了起来,想来之前他们两个人确实消耗了不少体力,现在肚子饿也是正常的。

“那……先吃东西?”张九龄第一次听自己的建议,这对于王九龙来说也是莫大的一份惊喜。

两个人都不怎么会做饭,自然不可能启用王九龙那快生灰的厨房。各自把衣服换好后,王九龙牵着张九龄喜滋滋地去外面下馆子。

点好了一桌子菜后,在等上菜的间隙,张九龄嗅了嗅自个身上的衣服味道,有点嫌弃地抽起鼻子来,跟王九龙商量道:“我想回我那屋拿些换洗的衣服。”

“可以,我陪你去拿,干脆全搬过来吧!”王九龙欣然答应,他能感觉到张九龄在一点点朝自己打开心扉。

因为张九龄如此努力,王九龙便每次都给他以积极回应,不让他抛出的话落空。

张九龄的确在尝试和王九龙沟通着过日子,只是方式有些笨拙,主要是因为这实在不是他的强项。

他能和尚九熙打打闹闹做生意,也能为了接近目标千变伪装,可独独面对王九龙,他那气场怎么也支不起来,只有那自觉贫瘠无趣的灵魂傻呆呆杵在王九龙的面前,笨拙的尝试和对方说话。

“我还是担心九熙。”吃了一口肉,张九龄还是忍不住提尚九熙的事,他当然也知道王九龙不耐烦自己总把尚九熙挂在嘴边,但那不是外人,他如何能说不提就不提的?

没了之前的狠劲,张九龄这般小心翼翼的样子让王九龙欢喜也心疼,这俨然就是第一次得到疼爱的孩子在害怕失去爱的表现,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夹了一块排骨到张九龄的碗里,王九龙笑着说:“你不用这样,想去就去。需要我陪你吗?”

这是同样商量的语气,轻易就将张九龄托到了对等的位置。

心中的大石头落地,张九龄觉得只要能让他去找尚九熙,多一个王九龙陪着也没什么事,便点头要王九龙作陪,低头快速扒起碗里的饭菜来。


和张九龄想象中的血雨腥风不同,尚九熙这边意外的和谐,当然,能如此平静还多亏于何九华是真的生病了。

“都快接近三十八度了,”尚九熙将温度计收起来,拆开一包退烧贴贴到何九华的脑袋上,他照顾张九龄照顾多了,所以处理生病这事非常顺手,该吃什么药该补充什么营养,尚九熙已经烂熟于心,“你就在这躺着吧。”

尚九熙拿了药给何九华喝下,却在准备去做饭时停住了脚,转身回到床边蹲下,食指敲击着自己的膝盖,他瞧着何九华没精神的样子还是开了口:“需要我把你的家庭医生叫来吗?”

何九华和张九龄不一样,他是富家子弟,身体一直都是由家庭医生照看的,虽然不是什么肩不能扛的少爷,但他可能不适应自己如此草率的处理方式。

面对这位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少爷,尚九熙不自卑是不可能的,在他们之间有一道鸿沟,硬跨只能粉身碎骨。

何九华多希望尚九熙的心不要这么细,多给自己找烦恼,他怏怏睁开眼转头看向蹲在边上的尚九熙。

微蹙着眉,尚九熙那双丹凤眼里盈着波光,这幅可怜兮兮的小模样,看着就让何九华心口软成一片。

从被子里将手伸出来,何九华扒拉开尚九熙眉前几缕发丝,扯出一个笑容道:“我没那么娇弱,你来照顾,说不定我好的更快。”

尚九熙知道何九华是在为自己说话,如果放以前他能欣然接受这份偏爱,但现在,他会怀疑自己值不值得。

如果不是自己逃跑成为自由人,此刻他肯定是何九华家被玩过的众多Omega之一,这份偏爱便是他一辈子都奢求不到的。

他们如今的关系就像上天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一样,兜兜转转回到起点。

看尚九熙半天没说话,何九华用烧烫的手捏住对方的脸颊,有些无奈道:“你那份买卖合同是我签过的第一份,也是最后一份。”

这个信息是何九华第一次提,这让尚九熙觉得很不可思议,何家横跨黑白两道,暗地里的交易不知藏了多少污垢,买卖Omega可能算最轻微的那种了。

何九华咳嗽了一声,用被子半掩住自己的脸,透过被子传出来的声音有点小,像嗓子里塞了棉花一样:“从被你伤了那天起,我便装有心病,再也不用接触人口买卖的交易了。”

“九熙,那时我也小,根本管不了公司里的事,”何九华深吸了一口气,被子里有尚九熙的味道,让他很心安,“但从重新遇到你那天起,我就开始断那些不干净的事了。”

尚九熙脑袋扒在床沿,竖着耳朵听何九华说话。

“我希望我能干干净净的爱你。”何九华侧躺着,看着床边的尚九熙,眼里心里全是他。

尚九熙有点闷,他道:“我不干净。”

不论曾经的遭遇也好,后来为了生存涉足的杀人行业也好,尚九熙自觉自己没有站在阳光下过,本就生在泥沼中的人怎么担得起何九华干干净净的爱?

“你们杀的都是该杀之人,我知道你们从不接平民的单。”何九华在找到尚九熙后就飞速调查了他失踪这段时间的经历,他很庆幸尚九熙即使身在黑暗也坚持了底线。

害怕把病传染给尚九熙,何九华只是用手轻揉尚九熙的头发,这是很温情的时刻,何九华觉得好好沟通之后,尚九熙已经在尝试放下一些东西,接纳自己是迟早的事。

咚、咚、咚咚!

好景不长,敲门声打断了一室的宁静,尚九熙跑去开门。

何九华瞅着自己落空的手撅起了嘴。

“九龄!”

听到尚九熙的声音,何九华捏紧了拳头暗骂张九龄总是出现的不是时候。


“何九华会生病?”张九龄歪着脑袋觉得很不可思议,“我还以为他是机器人呢。”

“我们买了蛋糕过来。”王九龙将带来的礼物送到尚九熙的手里。

接过蛋糕,尚九熙觉得很不可思议,张九龄来找自己可从来不带礼物的,有时候进出还不走门,跟闯空门似得。

买蛋糕这事张九龄也觉得有些多此一举,但王九龙硬拽着他进了蛋糕店,还教他这是社交礼仪,想要过上正常生活,张九龄就必须了解这些东西,不能再封闭自己当阿宅了。

张九龄觉得王九龙的话有几分道理,而且买完送给尚九熙的蛋糕,王九龙还给他买了一块上面有草莓的奶油蛋糕,冲着这个,张九龄不答应也不行。

因为好奇,张九龄蹑手蹑脚到尚九熙卧室门口,悄悄给屋门开了条缝向里面偷看,这门明明没发出声音,何九华却精准的抬头捕捉到了偷看的张九龄。

“干嘛?”

“咿!”被何九华的眼神吓到,张九龄瞬间炸毛,快速关上房门,拍着胸脯平抚被惊出来的小心脏,“这家伙太可怕了。”

王九龙赶紧过去把张九龄带回到客厅老实呆着,笑道:“你可别招惹他,小心他真一枪把你崩咯。”

正在厨房里给蛋糕装盘的尚九熙听到外面的响动,忍不住笑了起来,虽然张九龄和王九龙的突然造访打断了他跟何九华的对话,但刚刚还凝重的心情也因为他们的出现而烟消云散。

将草莓蛋糕送到张九龄手上,尚九熙看他两眼放光,大口大口吃得开心,连嘴角沾了奶油也没有察觉。

尚九熙刚想把卫生纸丢给张九龄,却看到坐在旁边的王九龙俯下身子,一个亲吻卷走了张九龄嘴角的奶油。

“是好吃的。”王九龙毫不在意还有尚九熙在看着舔着自己的嘴角还评鉴起了蛋糕的味道,但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在说蛋糕,还是在拐着弯说张九龄。

张九龄的反应却是最让尚九熙意外的,他只是瞟了王九龙一眼,身子扭到另一侧,护着手里的蛋糕说:“你可别抢,这是我的。”

在不知不觉中,张九龄似乎已经接纳王九龙了。

尚九熙抬起头憋住想往外跑的眼泪,红着眼,嘴角含笑继续看张九龄和王九龙斗嘴,两个人又打又闹,像再平凡不过的年轻人一般。

这正是尚九熙最想看到的。

“王九龙是吧?”尚九熙突然打断玩闹的两个人。

“是的,上次没有好好打招呼,”王九龙站起身来朝尚九熙微微鞠躬,“您好,我是张九龄的伴侣王九龙。”

尚九熙也站起来与王九龙握手问好,转而拍了拍王九龙的肩膀说:“以后就拜托你了。”

这场面整得跟嫁女儿一样,张九龄把最爱的草莓塞入嘴里,咬出草莓汁来,呆愣的坐边上看戏,仿佛自己是局外人一样。

“咳咳,九熙……”何九华的声音突然穿了过来。

三个人转头就看到何九华乱着头发和衬衫,满脸通红斜倚在墙上,满脸都是委屈盯着尚九熙看,仿佛在控诉他把自己丢在一边。

这场面吓得张九龄差点把蛋糕砸过去,这哥们儿刚刚瞪他的时候可精神了,才没这么柔弱!


🌸过度惊吓张九龄。

 
评论(104)
 
热度(23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扇坠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