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事和糖,换你笑脸可好?🏮
 

【龙龄】师哥晚上变女孩【1】

⚠️请勿上升真人

❤️跪求关注➕三连

当张九龄晚上会变成女孩,还不是便宜了王九龙。


王九龙觉得张九龄最近很奇怪,回宿舍就把自己整个人都悟在被子里,随便其他人在外头怎么闹,他就是不肯出来。

喊他出去喝酒蹦迪,他也不应。

这回也是,大伙正凑一起斗地主消磨时间,闹钟一响,转眼张九龄就丢下牌又跑床上把自己给捂上了。

王九龙跟其他人打了个招呼也跟进卧室,他用手戳了戳床上的小鼓包,那鼓包挪远了些。

“老大,您介是干嘛呢?”

见张九龄没说话,王九龙一个泰山压顶飞扑上去。一米九的大高个就这么压在了毫无防备的张九龄身上,这一下差点没给他内脏压出来。

“滚!”还是那个中气十足的师哥,不过音调比平时高了不少。

王九龙以为是自己把张九龄压疼了,他爬起来想把张九龄的被子拉走,没想到遭受了张九龄的抵抗。

两个人各自拽着被子一边形成拉锯战,被子都悬空被扯平滑了,也不见任何一个方松手。但是站着的明显比躺着的更容易用力,王九龙就这么拽着被子将张九龄也拉了起来,最终王九龙完全把被子给抢走了。

抢到被子的王九龙笑嘻嘻地把被子揉成团抱在怀里,正准备嘲笑张九龄,举起的手就僵在了空中,笑容都忘记收回,跟雕塑一样杵在那里,眼睛都看直了。


张九龄是德云社九字科的大师兄,台上又皮又怂,台下沉稳大气但是没有架子,与师兄师弟关系都挺好的。

可是,这床上的张九龄跟缩了水一样,原来那一米八的翩翩少年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娇小的……

“额……”王九龙怀里的被子落了地,他两只手无意识的在自己胸前比划球体的样式,“老大,你塞两馒头在衣服里干嘛?”

张九龄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只手捂住自己的额头,他实在是不忍直视王九龙这二傻子的行为。由于身体缩水,张九龄原本的衣服就变得特别宽大,领口向一边歪斜露出他一边的圆肩膀。

“王九龙,你过来。”

王九龙乖乖走到床边,没想到张九龄抓着王九龙的两只手就摁上了自己的胸上两坨软肉。


一手盈握。


王九龙脑子里闪过这四个字,大手陷入软肉中,从未体会过的触感让他不自觉动动手指掐了掐。

“唔,疼!”张九龄拍掉王九龙的手,扁着嘴对王九龙抱怨,“女孩子这里特脆弱,温柔点。”

王九龙垂在两旁的手虚空又抓了抓,柔软细腻的触感还残留在手里,听到张九龄的话,王九龙虚晃了一下神才反应过来。

“女孩?”王九龙的视线落到张九龄的胸上,那衣服下的两大面团子前还有突起的小点,是真货。

张九龄跳下床,把掉在地上的被子捡起来丢到旁边王九龙的床上,又将王九龙的被子抱到自己床上再次将自己包裹成团。

当张九龄跳下床的时候,王九龙更加真实的感觉到张九龄的变化——原先一米八的小黑小子现在目测一米七都不到,王九龙低头只能看到他的发旋儿。

“你们干嘛呢?”

樊霄堂想进来拿充电器,结果打开门就看见王九龙呆站在张九龄的床边上,而张九龄整个人埋在被子里,根本瞧不见人。

“额,没事。”王九龙对樊霄堂拜手,便爬上自己床故作镇定的玩起手机,但脑瓜子还在飞速转动品味着刚刚发生的事。

等樊霄堂离开后,王九龙马上跳上张九龄的床,将被子里的大师兄的脑袋扒拉出来,整的张九龄头发变成了鸡窝。

在张九龄发飙前,王九龙先开口说话:“你这是怎么了?”

张九龄把头发抓整齐了才说话:“我哪知道,前几天就这样了,天一黑就变女孩,天一亮就恢复原状。”

“你不会是吃坏东西了吧?”王九龙听着也觉得怪奇特的。

张九龄想了想,又摇头否认:“我吃的你不也吃了吗?”

“也是,咱都买两份一块儿吃的。”王九龙揉着自己的下嘴唇仔细帮张九龄回想,可他们俩这段时间特老实,不是在台上表演就是在宿舍呆着,连夜店都没去。

突然张九龄嘴唇发白,整个人抱着被子缩成一团。

“老大,你怎么了?”

张九龄额头上都开始冒汗,眼睛紧闭着,咬着牙挤出几个字来:“肚子……好痛。”

王九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跪在床边只知道问问题:“吃坏东西了吗?要不要上厕所?或者我带你去医院?”

张九龄没有余力回答王九龙的问题,他疼得头往前栽,翘着屁股跪在床上。他这屁股一离开床,就让王九龙瞧见了床上有一滩血迹。

“老……老大,你下面流血了。”王九龙哪里见过这阵仗,床上这么大一滩血,他开始害怕张九龄会不会失血过多而亡。

张九龄是觉得屁股怎么湿哒哒的,他忍着疼离开床也瞧着床上的血迹,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疼的,一张小圆脸憔悴了不少,嘴都干裂了起来。

“我不会要死了吧?”

“老大,这会不会就是女孩会来的那玩意儿?”王九龙最先回过神来,就算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

“我一男的怎么会来那个?”张九龄怒瞪王九龙,他到现在也不能接受自己晚上会变成女孩的事实。

“但你现在确实是女孩。”王九龙被这么一瞪,吓得后退了一步,他知道最好别惹盛怒中的张九龄,但职业习惯让他还是忍不住搭腔。

张九龄没办法反驳,气得脸鼓起来几分,只能和王九龙干瞪眼,小脑瓜高速运转起来。

敲定了主意,张九龄把被单掀起抱进自己怀里,走去浴室的半途又想起什么,跑回来踹了王九龙一脚:“去给我买那个东西回来,我先洗床单。”

“啊……哦……”王九龙还没搞清楚张九龄说买什么,凭借本能先给答应了下来。

理所当然,懵懵懂懂的王九龙站在货架前就只剩下了傻眼,他不知道自己是被叫出来买什么的。

凭借自己残存的生理知识和广告记忆,王九龙觉得应该是指女孩来月经时要买的那种类似尿布的东西,但他从没有靠近过这类货架,连那玩意儿准确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王九龙找了个女导购,红着脸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讲清楚自己想买什么。

“你是说卫生巾吧?”女导购马上意会了王九龙的意思,带着王九龙去找卫生巾的货架。

这一看各类卫生巾产品放在一起,每一种的外包装都花里胡哨的,让王九龙看花了眼不知道该买什么,但女导购领完路就走开了,眼看着远处有女顾客往这边走来,王九龙闭着眼随便拿了一样就冲去付账。

等王九龙抱着东西跑回来,樊霄堂和张九南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准备睡觉了。

“你干嘛去了?”听到响动的张九南随口问了句。

“额,老大把水泼床上了,我给他买洗衣粉去了。”王九龙反应也快,找了个理由同时解释了自己出门以及张九龄带着床单钻浴室里不出来的原因。

“哦,这样啊。”张九南也不再追问倒回床上准备入睡。

王九龙敲了几下浴室的门:“老大,我给你买回来了。”

门打开一股水雾冒了出来,想必张九龄还洗了个澡,接着就是一只还带着水滴的小手伸了出来接过塑料袋,马上又收了回去。

王九龙还没走几步路,手机就响了一下,他点开手机发现是张九龄的信息,确实他现在这女孩的嗓音不适合说话。


【孙子,给爷爷滚进来。】


王九龙又回到浴室门口,他还有点犹豫,这男女授受不亲的,虽然张九龄骨子里还是男人,但这身子毕竟是女孩,就这么进去会不会不太好?

张九龄哪里管那么多,门打开看准了人在门外当雕像,手一抓就把人拉了进去。

此刻张九龄正裹着浴巾,在白雾中拿着王九龙买回来的小方盒翻看。

“你这买回来的是什么东西,怎么跟广告上看到的不一样?”张九龄把盒子丢给王九龙让他看。

王九龙仔细看了看包装上的名字。

【卫生棉条】

“看名字应该是一个东西吧?”王九龙把包装撕开,发现里面竟然还有说明书,“好贴心,还有说明书,我帮你看看。”

说着就打开说明书看了起来,当看到这玩意儿是导管状要插入的时候,王九龙吞咽了一下,开口说话都觉得嗓子哑了点:“老大,这好像是要插进去的。”

“啊?我看看。”张九龄拿过说明书自己研究了起来,看到最后手都有点抖。

“我靠,这女人可太不容易了,这么个东西就硬往里面塞?”张九龄抽出来一根卫生棉条撕开独立包装,紫色的塑料导管出现在他眼前。

“额,那我走了,老大你自己慢慢研究。”王九龙想着回避一下,刚转身就被张九龄拽住。

“不行,我一个人搞不定,你要帮我。”张九龄说实话心里是怕的,他真不知道这玩意儿塞进去会不会出事,有王九龙陪在身边他还好受点。

“老大,你现在是女孩子,我不适合呆在这。”王九龙提醒张九龄注意一下性别差异。

张九龄可讨厌王九龙这么不停提醒自己的现状了,用力踢了王九龙小腿一下:“别哔哔,你搞清楚我是男的!男人和男人计较个鬼?”

知道张九龄在逃避现实,王九龙只能留下陪着张九龄,但是当张九龄比对着说明书坐到马桶上张开腿时,他还是红着脸把头侧到一边不看。

张九龄可以不在乎,但他王九龙不行。


🌸男版张九龄,女版张九龄。

王九龙:我全都要。

小写手:搞龄大业多多拓展姿势

 
评论(225)
 
热度(7541)
  1. 共5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扇坠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