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事和糖,换你笑脸可好?🏮
 

【龙龄ABO】这个O过于A【26】

⚠️请勿上升真人

❤️跪求关注➕三连


礼炮与彩带在空中齐飞,整个X大都充斥着欢声笑语,校园广播恭贺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正式开幕。

“老秦,你真不要你的摩托车了?”

王九龙站在起跑线前面活动手脚,旁边站着的瘦高个正是摩托车的正主——秦霄贤。

秦霄贤从兜里拿出绑带确认魔术贴的粘度:“我说我要,你能现在还我不?”

王九龙这才想起来摩托车现在在张九泰手里,他想还也没有东西还。

秦霄贤看出来王九龙没办法现在还他车,朝王九龙招招手:“该绑腿了,你怎么才告诉我要参加两人三足的项目啊?”

王九龙贴在秦霄贤边上,看秦霄贤弯下腰给两个人把腿绑上,王九龙笑得没心没肺的说:“江湖救急,到时候请你吃饭。”

秦霄贤手指向旁边的看台,脸上写满了不屑:“我光给你救济去了,但哥你也不能不管你家那口子啊!”

王九龙顺着秦霄贤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竟然在看台上看到了张九龄。

张九龄戴着渔夫帽,脸上还挂着一副墨镜,一只手撑在凳子上,打着石膏的右手还隔那可劲的挥,这是在跟王九龙打招呼呢!

“他怎么从医院里跑出来了?”

王九龙也不知道张九龄怎么溜出来的,今天是张九龄发|情期的第四天,虽然没有前几天那么激烈,但他身上的信息素还是带着点催|情的味道。要不然,满满当当的看台上,怎么就以张九龄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小型真空地带呢?

王九龙唯一庆幸的一点就是张九龄还有一点羞耻心,他没有像平时那样把衣领大敞着,这回乖乖把最上面的扣子都扣上了。

但这太阳正当空,张九龄叉着腿被热得没办法了,还是会拉开衣领往里面灌风,那肩膀和脖子上的吻痕若影若现,让旁边的人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张九龄被王九龙标记了!】

这则新闻在张九龄刚走入校门的时候,就被好事者挂在了校园网上,也亏得王九龙的信息素向来霸道,护在张九龄身上打消了不少路边蠢蠢欲动的念头,才让张九龄这一路上来去自由。


“哥,你家这位胆子怎么这么大啊?特殊时期都敢出门乱跑,也不怕出事。”

这哪里需要秦霄贤提醒,王九龙牙都快咬碎了,一双眼睛死瞪着张九龄附近的人群,一个个警告他们不准轻举妄动。

距离张九龄最近的那一圈人被王九龙瞪得都懵了,心里都在大哭:大哥!我已经离他很远了,你能不能别看这边了!我就算有色心,我也打不过张九龄啊!!


“各就各位——”

裁判的声音适时响起,秦霄贤拽了拽王九龙,让他回神准备开始比赛了。

“预备——”

“砰!”


“你们Alpha的运动神经天生都这么好吗?”张九龄羡慕地看着一结束比赛就跑来找他的王九龙,“明明都没有时间训练,竟然还能让你们拿第一。”

“腿长。”王九龙坐到张九龄边上将张九龄的渔夫帽压得更低,把他那圆乎乎的脸遮去大半。

跟在王九龙屁股后面过来的秦霄贤隔着王九龙,那眼珠子就在张九龄身上转来转去,这张九龄被看得不自在了摘下墨镜看向秦霄贤:“我叫张九龄,谢谢你今天帮忙比赛”。

秦霄贤看张九龄也没有传说中那么暴躁,马上笑着跟张九龄点头问好:“你好,我叫秦霄贤,我有辆摩托车被王九龙绑架了”。


王九龙好不容易把秦霄贤这位爷请走,准备好好审问一下眼前的小祖宗:“你怎么跑出来了?”

“今天运动会呀!”多么理所当然的语气,仿佛运动会是张九龄的必需品一样。

“医生说你需要静养,”王九龙重新帮张九龄把墨镜戴上,这大猫眼老撩他,他可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起反应,“而且你还在特殊时期,出事了咋办?”

张九龄把下巴搁到王九龙的肩膀上摩擦,王九龙还以为这人在撒娇认错,但等张九龄脑袋离开后,王九龙才看到自己肩膀上的汗渍,这小祖宗原来是在拿他当毛巾擦汗。

“这天可太热了。”张九龄就是故意不回答王九龙的问题,王九龙觉得自己是真把张九龄宠坏了。

张九龄的脸被王九龙一只手掐着,肉嘟嘟的脸颊鼓得更高了,王九龙觉得软乎乎的,怪上瘾的。

“有听到我说得话吗?”

张九龄被掐着脸跟猫被拎住了脖子一样,总算老实了下来:“听到了。”

可算挣脱开王九龙的大爪子,张九龄觉得自己的脸肯定都被掐红了,不停用手揉着脸上的肉,嘟囔道:“电影”。

“什么?”

“我说,”张九龄将王九龙的耳朵扯到自己嘴边,突然提高音量,“我想看电影!!”

王九龙觉得耳朵都要聋了,捂着耳朵离得张九龄远远的,半天才反应过来张九龄的意思。

“你有想看的电影吗?”王九龙凑近了看,竟然看到张九龄的脸颊上浮现了红晕。

“没有,”张九龄原本叉开的腿并拢了起来,脚尖在地上点来点去,“约会,我们还没有约会过。”

张九龄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扭到另一边不让王九龙看到自己满脸的潮红。

在心里算了一下,王九龙赫然发现他还真没有和张九龄约会过,他心情大好的上手摸张九龄的耳垂,那上面还留着王九龙的牙印,但被张九龄用耳环遮去了一部分,不仔细看根本看不清。

“好,我们去约会。”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范成大《车遥遥篇》】


🌸隔壁何尚都有约会,龙龄怎么可以不约会。

老秦放心,我给你安排对象,一定安排!

 
评论(82)
 
热度(27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扇坠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