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事和糖,换你笑脸可好?🏮
 

【翊城|ABO】没见过189的O吗?【7】

“城队!就在这上面!”蒋峰跑到杜城面前,他们刚刚分开在这一块儿寻找马朴信的住址。

  杜城看看手表:“出入口都封锁了吗?”

  “城队,地形确实有些复杂,所以一时半会儿还……”蒋峰有些为难。

  杜城手挥了挥,让蒋峰不用说下去了:“沈翊还没有消息,只能先去看看情况了。”

  快要靠近破旧的房门,杜城让蒋峰先不要动,自己压弯腰缓步前行,他蹲到房门前仔细观察,还真让他找到一条不易察觉的缝隙,这是木头门板常年累月被雨淋日晒后开裂的缝隙。

  杜城凑过去往里看,他调整了好几次视线,终于看到了被绑着丢在地上的沈翊。他四下看去,没看到什么可以突入的地方,唯一能进的只有这道门,但他用手勾着轻拉是拉不动的。显然,两道门会隔断他的突击。

  “啧。”杜城不耐烦了起来,他又好好看了一下面前铁门的锁,老旧生锈,应该是可以尝试撬开的那种。拿出卡包,杜城随便挑了张卡出来,沿着锁住的门缝向下划去。

  卡片卡在了锁扣的位置,杜城抓住铁栏,猛地向外拽。

  巨响之后,铁门被杜城拽开了。

  蒋峰嘴张成了O型,在他还没来得及接着有所反应,杜城飞起一脚,就把更为破旧的木门踹开了。

  里面的马朴信正撕开沈翊的衣服,地上的两个人正双双看向门口的杜城。

  杜城捏着拳头上前,一步一步走入:“你在干什么?”

  “嗯!嗯!”沈翊扯着嗓子嚎,杜城我是被迫的!

  马朴信被突如其来的闯入者吓到,他慌不择路,竟然想要撞开杜城逃掉,但蒋峰已经补上了门口的空缺。杜城更是不会放过这个人,他一拳一脚,很轻松的就把马朴信撂倒在地。

  扭了扭手腕,因为用劲很大,杜城的手关节处都砸红了。

  他走到沈翊旁边蹲下,也没急着给沈翊松绑,就用手指戳戳沈翊的脸,又戳戳沈翊的腰:“怎么,他好你这口啊?”

  “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再以身犯险了?你数数,这都第几次了?”杜城打算就这么数落沈翊久一点,真是不让他好好长记性,他下次还敢自己一个人去找凶手冒险。

  “你还好意思让我回家休息,我要真休息了,你可就地长眠了。”

  杜城数落个没完,沈翊刚开始还会用眼神抗议一下,后来就干脆躺平算了。

  “城队,我觉得沈老师快呼吸不过来了,你要不先给他解开?”蒋峰看不下去了,他还压着凶手呢,杜城也不能光顾着教训沈翊,不把后续工作做完啊!

  杜城不情不愿的给沈翊松绑。

  沈翊拉住正准备起身的杜城,凑过去轻舔杜城的脖子,满满的杜城的信息素味道,让人心安。

  被摁在地上的马朴信看到这一幕,嗤笑:“他就是你的alpha?omega果然是没了alpha就活不下的废物。”

  在马朴信眼里,要不是杜城出来搅局,沈翊早就是他的刀下魂了。尤其是沈翊这张脸,很有凌辱的价值。

  杜城的脸黑了下来,他重步走过去,竟然抬脚踩在了马朴信的脸上,还左右碾压:“你他妈有种再说一遍?谁是废物?”

  “城、城队!”蒋峰想提醒杜城不要冲动,小心被处分。

  沈翊整理身上破碎的衣服,拍掉灰尘,他走过去俯视地上的马朴信,说道:“你弄错了,我才是他的alpha。”

  ……

  ……

  “诶?沈老师你是alpha吗?”

  “不可能!”

  如果说马朴信不相信也就算了,蒋峰也在被震惊的范围,属实有些不应该。

  杜城收回脚,一巴掌拍在蒋峰的后脑勺上:“把他带回去审讯。”

  转身,杜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罩在沈翊的身上,然后拽着他跟在蒋峰后面离开。

  回到局里。

  沈翊回到自己办公室换衣服,然后又抽了几张湿纸巾擦去身上和脸上的灰尘。

  门突然被推开,是杜城拎着急救箱走了进来。

  “哪里有伤,我帮你看看。”杜城拉来一张凳子坐在沈翊的旁边。

  沈翊轻笑:“没事儿,还好你来得及时。”

  “他还撕你衣服,真是个死变态。”杜城瞟到地上被丢弃的衣物,皱紧眉头。

  沈翊将杜城的外套折好还给杜城,还笑着说:“他认错了性别,以为我是omega。还好他抓到的不是你,如果他说要标记你,我可能会疯。”

  沈翊很珍惜自己和杜城目前的关系,知己之上,情人未满,两个人踩在平衡木的两旁,同时小步向对方靠近。

  杜城突然捏住沈翊的脸,强行将沈翊的头转向自己:“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没疯?”

  “你……”沈翊有些犹豫。

  “城队、沈老师!审讯开始了!”门外李晗感到。

  杜城抽回手,起身就走:“走了,你自己伤口记得擦药。”

  

  “他什么都不说?”沈翊收拾好自己后去往审讯室。

  杜城正坐在椅子上伤脑筋:“没有他杀人的直接证据,他只认非法剥夺你的人身自由,关于杀人的一概不认。”

  “那他屋里的那些照片呢?”沈翊问。

  杜城揉着太阳穴:“上面的人都没有任何事,命案受害者照片被画叉,不足以形成他杀人的证据链。玩具的收取消毒,他都说自己是在受害者进入房间前做的,其他工作人员也没人那么关注时间,根本没有人证。”

  “如果固定不了他杀人的证据,检察院那边也只能以妨碍公务罪起诉,最高也就三年。”杜城头痛。

  沈翊摸了摸杜城的额头,那里有些烫:“你抑制剂已经没效了,先回家休息吧。”

  “可恶!”杜城锤了一下桌子,这一天的时间也不早了,为避免疲劳审讯影响证据认定的结果,他们只能暂停对马朴信的审讯工作。

  沈翊对闫谈声说:“我先把他带回去,接下来拜托你了。”

  闫谈声举起自己的茶杯致意:“交给我吧!”

  沈翊把杜城推上车驾驶座,自己坐到副驾驶位置上。

  杜城握着方向盘憋起嘴来:“我还以为你有能力开车,原来还是我自己当司机。”

  “嗯,我可以骑自行车载你,你敢吗?”沈翊拉下安全带扣好。

  杜城启动车子,摇头拒绝:“两个警察如果被交警拦下来,可丢大脸了。”

  打开房门,沈翊跟在杜城后面也准备进去,但杜城突然侧过身来,抓住沈翊的手腕,将他先自己一步拽了进去。

  沈翊进屋后刚站稳脚跟,后面沈翊就关上了房门落下锁。

  “怎么突然这么生气?”沈翊眨眼,沈翊不懂。

  杜城一言不发,抓着沈翊就往卧室走。

  沈翊被丢上床后,看着杜城也在往上爬,他抓着自己的衣服不让杜城给自己脱掉:“虽然你肯这么主动,我很开心,但你得告诉我你突然是怎么了?”

  杜城脱掉上衣,压坐在沈翊的腿上:“我不是突然,我说过,我是从看到你被他那样对待开始,就一直在发疯!”

 
评论(43)
 
热度(9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扇坠子|Powered by LOFTER